我與淚 Me and tears

作詞:惟

歌詞:

在黑暗的角落
孤獨的我
眼淚滴下
無法抵擋
走過的回憶
心碎的痛
留我與淚水相愛

深深的哭泣
把我困在痛苦中
迷失在淚水中
找不到出口
願時間能醒我
讓我重新愛
留我與淚水
找回我的笑容

找回我
重新愛

與淚水

一聲的哭泣
把我困在痛苦中
迷失在淚水中
找不到出口
願時間能醒我
讓我重新愛
留我與淚水
不再讓愛伤痛

讓我與淚水
總再留戀

看我
心痛而又熱淚盈眶

留我與淚水相愛
深深的哭泣

深深的哭泣
把我困在痛苦中
迷失在淚水中
找不到出口
願時間能醒我
讓我重新愛
留我與淚水
找回我的笑容

找回我的笑容

寂寞的夜晚
藏不住的傷
內心獨白
只有淚滴在唱
無論怎麼走
逃不過傷的縫隙
愛你的深
曾經是我最高的夢想

arrow
arrow

    Qin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