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的世界 World Without You

歌詞:

每個鏡頭
彷彿靜止
夢世界
找不到出口
一顆心
好無助輾轉
悄悄滑落
歡笑背後
那滴淚水你看不見

盛開花朵
恍若凋謝
寂寞夜晚
等待日出
一盞燈
被時間點熄
回憶
慢條斯理與風吹

少了你
這個世界
藏不住眼淚
少了你
天空變得
沒那麼藍了
這些夢
我與你
分享太多日夜
沉默裡
憂傷笑
停住我歡樂

你的身影
無處不在
你的笑容
揮之不去
曾經的誓言
言猶在耳

少了你
這個世界
藏不住眼淚
少了你
天空變得
沒那麼藍了
這些夢
我與你
分享太多日夜
沉默裡
憂傷笑
停住我歡樂

少了你
這個世界
藏不住眼淚
少了你
天空變得
沒那麼藍了
這些夢
我與你
分享太多日夜
沉默裡
憂傷笑
停住我歡樂

arrow
arrow

    Qin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