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總在夜裡靜靜等待

期待再次接到你的來電

我的心像被囚的鳥

在愛情的牢籠裡

掙扎著

找不到出口

 

在無邊的孤獨中等待

但我仍然會為你流淚

我依然留在這裡等你

無論過去的傷有多深

 

愛就像風箏

飛得越高

墜越痛

我還在等待

等待著你

將我撿起

 

將我撿起

 

就算你已遠去

但我的心依然為你停留

我會一直守護著這份愛

直到你回來

 

愛就像風箏

飛得越高

墜越痛

我還在等待

等待著你

將我撿起

 

曾經一起追逐夢想

一起許下諾言

如今你已遠去

留我孤單一人

 

我只能在回憶

找尋你的蹤跡

或許有天我找到了

你就會回來

回到我的身邊

對嗎

 

愛就像風箏

飛得越高

墜越痛

我還在等待

等待著你

將撿起我

 

風箏斷線

還可以牽

arrow
arrow

    Qin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